。。。。。。Lunana

此心安处是吾乡。

【Repo】在愿望清单躺了两年的《里约一夜情》终于到手啦(实力广告)

感谢 @PD的推荐!亚马逊上这家书店十分靠谱!购买链接点我

一直都想要这本金灿灿的《One Night in Rio》,有点扛不住官网的€99,95+运费,加上我住在一座孤岛上的村子里,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购买渠道就搁置了。

这次非常愉快的购物体验让我忍不住要给PBShop UK做个没人看广告。这书店在英国,从伦敦发货(不知道为什么寄过来的邮单上写着如果没送达就寄回比利时……)。物流速度极快,我是8月10日下的订单,十来天就到了,比前段时间我寄EMS特快还要快,预计9月12日-10月13日达到,送达整整提前了半个月!

另外很有意思的是这书一直在慢慢涨价,一个月前是$52.78,我下单的时候涨了一毛五变成了$52.93,现在再看已经是$53.25了。同款物品对比,目前亚马逊上只有另一家卖$53.24的比这家便宜,而且也只便宜了一分钱,那一家好评率只有90%,不过是从美国发货,收货地点不同运费可能会有差。

Btw,这次我出了$24.95的运费,毕竟纽村算是偏远地区了,这个价格挺正常的,寄别的地方可能会更便宜(?)。看到总重5.7kg就觉得运费还是非常良心的,算下来每公斤也不过是4刀多一点。

这家卖很多不同类型、语言的书,看上去都比较实惠,做挺久的,销量也挺大的,还有96%好评,评价很多说物流速度快&包装结实,应该是比较有保障的。如果以后有机会,我还会在他们家买书的!(以后找不到工作我就打算去做推销了)


本来还会担心运输问题,但是收到的时候就发现完全就是多虑了,从来没见过包装这么走心的卖家。包装结实到不可能会撞坏,连包装总重5.7kg。我还想是不是他们发错货了,明明只买了一本书,怎么会收到这么大一袋东西?

(顺便吐槽一下村里的快递小哥,直接扔我们家门口就走了,连条短信都不给我发,我妈看到了以为是隔壁搬家的扔出来的垃圾。)


实物非常非常非常棒,我认为是绝对值这个价的。

在阳光下这个金色能闪瞎眼睛……

对于这个金色简直不能再满意,书页侧面美炸了。






-

再次感谢推荐这家的 @PD,手动比哈特❤

再说一遍,这家书店真的非常良心啊!

评论(8)
热度(10)
©Luna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