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Lunana

此心安处是吾乡。

Goodyear Talk,第一期和留守老干部聊天,十年前短短脖子上的金链子莫名戳我笑点hhhh感觉这个系列也会一直做下去,毕竟赞助商冠名(?)(我上次这么说了那个训练的系列,最近都没有更新orz),就传上来了,有友好的英文字幕_(:з」∠)_

话说不是放了十年前的采访嘛,我就想是不是能找到,搜了半天什么都没有才想起来你饼频道是07年才有的orz但是意外收获了07年儿童节短短被小朋友采访的视频,简直就是小朋友采访小朋友,萌炸,视频点我(油管)。然而你坑爹的官方却没把视频放全,最后写了个什么更多请看fcb.tv,这就算了,重点是我在fcb.tv上根本就搜不到这个视频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Lunana | Powered by LOFTER